女子驾车拍抖音被网友举报 民警:罚200元扣2分

2019年08月14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一名女子驾车期间拍摄抖音被网友举报,河南高速交警获悉后,马上与该女子取得联系。8月13日,违法女子到高速交警部门承认错误,并接受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近日,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官方抖音被网友@,称一女子在高速公路上驾车过程中拍摄抖音,在高速公路滚滚车流中,该女子一边驾驶机动车,一边使用手机进行视频拍摄,根本不考虑旁边疾驰而过的车辆,副驾驶的乘车人伴随音乐摇摆舞蹈,行为非常危险,涉嫌违法,建议处理。

三支队教导员宋建伟闻讯,立即布置民警刘文剑、杨钦辉展开调查,依法处理。民警们通过短视频中的相关信息排查到违法车辆,并联系上该车驾驶员杨女士。原来,事发当日,杨女士借朋友一辆白色保时捷轿车,从濮阳出发到郑州新郑机场乘机外出,途中心血来潮就拍摄了一条抖音发出,没想到影响如此恶劣。

当民警联系到杨女士后,杨女士立刻删除了该条抖音视频,并积极承认了错误,出差返回后接受处理。

8月13日,杨女士来到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写下检讨书,民警依法对其驾车使用手持电话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应当安全、文明驾驶机动车,交通事故猛于虎,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车毁人亡,不要拿高速公路做“抖音秀场”,如此抖音,不是逗趣,而是在拿自己生命开玩笑,更是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线索提供:袁天顺 杨钦辉)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