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漯河市民只要举报这些行为就有奖励!

2019年08月14日11:2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党梦琦

  随着天然气用量的增多,偷盗燃气等影响公共安全的行为也开始出现。记者了解到,针对这种情况,8月15日起,漯河市将启动为期4个月的防范与打击偷盗燃气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在工商业用户、居民用户用气设施上擅自安装管线和设施,绕越法定用气计量装置,改装、损坏、技术手段干预计量表具等行为进行排查。

  此次活动将本着“主动坦白、从轻处理,查处抗拒、从严处理”的原则,对在8月底前主动向中裕燃气公司客户服务部坦白存在偷盗燃气行为的用户,将予以从轻处理,补缴气费。

  在行动中发现的偷盗气行为,将按照相关法规予以处理,对重点或典型案例在媒体曝光。查处到的严重偷盗燃气行为,将计入个人征信,同时根据情节追究法律责任。

  市民举报偷盗燃气案件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人一定数额的现金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具体奖励数额如下:按居民用户每户500元、商业户每户500—2000元,工业户每户500—5000元给子举报人或提供线索人奖励。举报方式:电话:0395---6776335邮箱:809056862@qq.com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