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暑假作业没写完被母亲责备,洛阳10岁姐姐带7岁弟弟离家出走一夜未归

2019年08月14日12:5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韶萌

  “孩子,一整夜了你们去哪了?”今日上午,在打通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电话后,来自洛阳的苏女士,泣不成声。她10岁的女儿带着7岁的儿子,自8月13日14时离家,至今未归。20个小时过去了,孩子能吃上饭不能,兜里有钱没,成了苏女士最揪心的事。

  苏女士告诉记者,13日中午,因为女儿没有按时完成暑假作业,被她数落了几句,不承想,女儿带着儿子负气离家出走。女儿离家时,上衣着白色短袖、下身穿绿色短裤,儿子身着蓝白横道短袖和牛仔短裤。13日下午2时20分,洛阳市西工区洛北街道纱厂西路建福路的天城一品小区出走,一夜未归,孩子出走时并没有拿手机,苏女士找遍了家周边,却毫无线索。目前,金谷派出所已立案并排出警力寻找。

  康御珺,女,10岁,身高140cm左右,体重30kg左右,走失时身穿白色短袖,牛仔裤。

  苏御昊,男,7岁,身高130cm左右,体重30kg左右,走失时身穿蓝色彩条短袖,深绿色长裤。

上图为姐弟二人走失时身着的服装

天成一品小区监控画面

  截至发稿孩子仍未找到,孩子母亲已哭成泪人,孩子,所有人都在牵挂着你们,盼早点平安回家!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