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推出全新原创专辑《Musick Boy Vol.II 夜游之声》 探索星空下的人生

2019年08月14日15:39

来源:大河网

  今日,原创音乐人羽田推出第二张全新原创专辑《Musick Boy Vol.II 夜游之声》,专辑以全新视角探索夜晚时的别样时光,这张专辑也是继羽田第一张原创专辑《Musick Boy Vol.I黄金时段》后推出的进阶专辑,展现了其在音乐上千变万化的可能性,Musick Boy羽田的第二张原创专辑带着你一起抒发夜游之声,大胆的探索星空之下的人生。

  夜晚的我们会解刨白天的思绪,许多在白天被抛到脑后的事情在深夜会不知觉的拂面而出,诚实的展露在我们眼前。夜晚赋予艺术者灵感的源泉,或许在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后就会有新的idea突然浮现,让我们不得不赶紧爬起来,记下这些宝贵的想法。总而言之,这张专辑记录了每个夜晚都有着千变万化的可能性。Musick代表着执念,Boy代表着好奇,羽田以全新创作者视角窥探夜晚的奇妙世界,《夜游人》的肆恣潇洒,《疤痕》的剖析疗愈,更有和个性原创音乐人裸儿合作的惊喜之作《云语》,以及一系列风格各异的夜晚音乐谜语,都将透过这张极具创意的专辑为听者带去极致的观感。

  夜晚是肆意游荡的绝佳时机,夜晚是聆听自我的旷然空间,羽田第二张全新原创专辑《Musick Boy Vol.II 夜游之声》,满足你对夜晚美好的所有想象,敬请聆听夜晚心底的声音!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