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又有19家企业获发食品生产许可证

2019年08月14日2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8月14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今年6月、7月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单,共19家企业。

据悉,食品生产许可实行一企一证原则,即同一个食品生产者从事食品生产活动,应当取得一个食品生产许可证。按照《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等有关法律法规,2019年6月、7月,河南省分别有7家、12家食品生产企业符合规定的食品生产许可必备条件,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作出了准予生产许可决定,依法颁发了食品生产许可证证书。

在19家获发证书企业名单中,河南普惠天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加多多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瑞盟化工有限公司、郑州市凯龙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佳利好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爱斯尼食品有限公司、郑州金九河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系首次申请,郑州博凯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长葛市燕元蜂产品有限公司大周分公司、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河南泰利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虢州酒业有限公司、河南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胶盛公堂药业(范县)有限公司、洛阳蓝斯利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市玉石复合疏松剂有限公司、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系变更,汝南县天中酒业有限公司系换证,漯河香之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系延续。

据悉,所有获证企业应当持续具备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必备条件,生产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按照许可范围进行生产并严格进行出厂检验,及时做好产品包装标识标注工作。企业所在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及时将新发证企业纳入年度监管计划,依法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