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空军一号将出售:设豪华座位 售价2800万美元

2019年08月15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综合报道,日本空军一号即将以2800万美元出售。飞机买卖网站Controller上的出售列表显示,这架在1991年以波音747-400机型改造、由日本航空自卫队注册的政府专机,配备有卧室和淋浴间等设备以及办公室和休息区。

  据报道,该网站上展示出的图片显示,日本空军一号拥有豪华的生活空间和许多的座位,机上还有个空间较小的“秘书舱”。美国空军一号机上仅70个座位,日本空军一号座位数则有85个。

  此外,网站并描述日本空军一号是“世界上飞行时数最低的波音747-400飞机之一”,飞行时数仅1万6332小时。

  日本航空自卫队在2019年3月24日,已正式将该机正式除役。日本空军一号平时停放在航空自卫队北海道的千岁基地。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