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了!巴萨准备用一亿欧+两球星买内马尔

2019年08月15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14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巴萨准备用库蒂尼奥、拉基蒂奇两位球星外加1亿欧元购买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但目前双方还存在分歧。

  报道称,本周巴黎与巴萨进行了会谈,虽然双方高层在多个球员的估值上进行了多次交流,但没有任何突破性进展,巴黎已经向巴萨方面明确表示他们将接受和不接受什么。

  巴黎希望将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两个球员加现金的交易展开了谈判,巴萨方面表示愿意参与任何形式的交易谈判。除了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他们还愿意送出的转会筹码包括登贝莱和塞梅多,尽管塞梅多曾被认为是非卖品。不过该媒报道,巴黎方面队拉基蒂奇不是很感兴趣,希望把塞梅多加入交易。

  据德转数据显示,库蒂尼奥目前身价为9000万欧元、拉基蒂奇与塞梅多身价同为4000万欧元。其中库蒂尼奥与塞梅多都是当打之年。

  2年前,内马尔以2.2亿欧的转会费从巴萨加盟巴黎,如今巴萨回购,无论以哪一种方式交易,代价都要比当初收获的转会费大得多。(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