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爱上瘾》热播 王唯逆转硬汉形象变腹黑反派

2019年08月15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 近日,由范金轩导演执导,青年演员陈艳茜、蒙恩领衔主演,实力派戏骨王唯加盟出演的恋爱复仇爽剧《谋爱上瘾》在爱奇艺正式热播中。在已上线的剧集中,紧凑、烧脑、反转的剧情令人应接不暇,观众纷纷表示看得很过瘾,根本停不下来!

  《谋爱上瘾》力邀电影《烈日灼心》制作班底倾力打造,知名导演范金轩操盘,力求制作精良,剧情紧凑。主要讲述了女主许舒贝为了复仇接近男主盛筠,却反遭利用,两人一路相爱相杀的故事。而复仇之路上首当其冲的目标,剧中目前上线的“反派”罗唯一,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一大亮点。有着丰富演艺经验的王唯,将这个反派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让人又爱又恨。在刚播出的剧情中,一露面就以精湛的演技让不少网友记忆深刻,既是霸道腹黑的高智商总裁,商场上的多面手;又是成熟稳重带点幽默气质的熟男大叔。不少剧迷网友们称,这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不仅让人“恨”不起来,甚至还有点喜欢。

  作为实力派戏骨,王唯曾出演电视剧《猎杀》《刺刀英雄》的男一号,也曾在《亮剑-铁血军魂》《先遣连》《铁血独立营》《十七岁的轻骑兵》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一向以铁血硬汉形象示人的他,此次打破大众叠加的标签,从抗战剧转型现代戏,在《谋爱上瘾》中出演腹黑多谋、叱咤商场的反派总裁。于他在演技上是一种新的尝试和挑战,对熟悉他的观众而言也是形象上的突破。罗唯一的持续出现究竟会让剧情走向如何变化,作为反派的他又会给男女主摆出怎样的难题?扑朔迷离的情节,错综复杂的关系,这部王唯的突破之作,值得剧迷们解锁守候!

  目前该剧正在爱奇艺独播,每周一、周二中午12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全集。一场预谋已久的的计划掀开一段尘封的往事,在阴谋与爱恨的交织中,新旧实力派演员会谱写怎样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在《谋爱上瘾》紧张刺激的剧情中去探寻真相吧!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