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式上线,赶快来参与吧!

2019年08月15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参与调查维护权益

  您的手机钱包安全吗?您的维权举报渠道畅通吗?您的上网体验好吗?

  我们将用心倾听您的声音,向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机构转达您的诉求。您所遇到的问题都将被竭力解决,您所提的建议都将被认真探讨,您所期盼的和谐网络社会将在每一个人的努力下逐渐实现。8月13-22日全国各大网络平台将开放问卷链接入口,供网民答题。请您打开以下链接或扫描、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调查有奖活动,可通过活动官网www.iscn.org.cn了解调查活动信息。如果您对本次活动以及网络安全、网民权益保护方面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发送相关内容到cinsabj@163.com,我们会用心聆听您的声音,尽快反馈您的意见和诉求!点击以下链接入口或扫描、长按识别二维码:

  公众网民版问卷链接入口:https://www.wjx.cn/jq/43885859.aspx?udsid=1292294

  从业人员版问卷链接入口:https://www.wjx.cn/jq/43765458.aspx?udsid=1373637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