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河南7地有雨!局地雷暴大风+冰雹!

2019年08月15日14:03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太阳在高照,知了对你叫,办公室里吹空调三小时,出门只够坚持一分钟。强降雨开始收手,高温天有所抬头,虽然烈日炎炎使人愁,但时节悄然近初秋。连续的高温可能性大为降低,但我省南部的这轮高温热浪至少要持续到本周日了。

  首先看雨水的踪迹。未来几天包括几天下午,雨水是常客,随机性很强,你不知道它会敲响谁家的窗。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洛阳、济源两地区和焦作、郑州、平顶山三地区西部及三门峡、信阳两地区东部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安阳、鹤壁、濮阳、开封、商丘五地区和新乡、郑州两地区东部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明天夜里到17日,西部、南部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18日,西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大河报记者了解到,今天截至中午,我省南部的南阳、信阳当地已经发出了高温橙色预警,气温预计将升到36℃左右。这还不算完,因为根据预测,今天下午到18日,我省南部部分地区还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