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打戏,却为“攀爬”下大功夫 吴京章子怡胡歌这样拍《攀登者》

2019年08月16日0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8月15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由徐克监制、李仁港编剧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等主演的电影《攀登者》曝光最新海报,李仁港表示,吴京、章子怡、王景春、成龙同台互飙演技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另外,片中的很多高难度攀爬动作都是演员亲自上阵完成的。

  据介绍,在片场,不仅吴京坚持亲力亲为完成众多高难度系数的攀爬动作,章子怡、胡歌等也亲身上阵,挑战架梯横渡冰裂缝等一系列惊险戏份。井柏然更透露,有场他从雪山上翻滚跌落的动作戏,为呈现更具真实感的镜头,拍了二十几遍。对此吴京坦言:“这次很多动作戏都是演员自己完成的。没有切身的体验,没有歇斯底里、深彻入骨的这种感受,那种紧张与惊心动魄的临场感我们是演不出来的。”他还笑称:“成龙大哥不用说了,无论是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还是胡歌,他们都快成老武行了,比我还拼。”李仁港也表示:“很多危险的镜头其实我并不要求他们亲自去做,但演员们都很诚意地主动要求去配合,每位演员都在非常努力地去完善自己的角色。”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