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询问废弃电信楼拆与不拆 竟被南昌城投相关负责人“拉黑踢群”

2019年08月16日15: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本报南昌讯 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涂文华报道:15日,本报报道了记者探访南昌九洲高架加装红绿灯后拥堵依旧一事。报道中提到,高架间有废弃电信楼,墙体上写着“拆”字却多年未拆除。多位南昌车主向记者表示,九洲高架能不能畅通,电信楼拆与不拆是关键。

    采访过程中,青云谱区旧改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栋电信楼已搬迁,拆还是不拆得由业主单位——南昌城投集团说了算。然而,当记者联系上南昌城投集团宣传口的相关负责人,并表明采访意图后,对方质问记者为何总要刨根问底?她还表示,她不属于相关业务部门,不便回答任何问题。当记者向其提出帮忙联系业务部门核实情况时,对方以很忙为由挂断电话。

    与此同时,记者一位媒体同行在向该负责人核实同样情况时,却被拉黑微信。该负责人还在“市城投媒体联络群”中表示:“记者来做我们城投的宣传,我们非常欢迎,如果是问一些搞事情添麻烦的问题,我们既无法回答,也没有时间接待这样的记者。”随后,记者被移出群聊。

    15日,记者联系上南昌城投集团宣传口另一名龚姓负责人,其表示,南昌城投只负责高架快速路施工建设,拆迁工作不在该公司管理范畴之内。“按照流程,政府部门对土地征收拆迁后完成交付,我们才会去建设施工。”龚姓负责人说。

    对于其单位另一位宣传口负责人质问、拉黑记者的行为,龚姓负责人表示,暂时不清楚相关情况,会向当事人核实情况,再作相应解释。

    那么,废弃电信楼究竟是拆还是不拆?何时能动工?九洲高架东延工程又将何时能够继续开工?15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上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表示,届时会以书面形式答复相关问题。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