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周口女子孕期酒驾被查,哺乳期醉驾再被查!

2019年08月17日11:11

来源:周口市交警支队

  现如今,女子酒驾屡见报道,已不算稀罕。哺乳期母亲竟敢醉驾已是奇葩!更想不到的是,该女子孕期就已因酒驾被查处,这该是怎样的心大啊!目前,该女子因醉酒驾驶已被周口市公安局以危险驾驶罪移送起诉,其驾驶证也被依法吊销。

  2019年8月2日晚,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史大领带领民警在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桂江路设卡开展酒驾醉驾查处行动。21时10分许,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驶入检查区,中队长刘好好示意车辆停车熄火接受检查。当拦停车辆打开车门时,一股浓浓的酒味扑面而来,一看是位女驾驶员,心想应该是车上的男乘客喝了很多酒吧。但当民警对该女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时,驾驶人一直强调自己在哺乳期,不可能饮酒。但却对民警的测试要求推推诺诺不愿配合。 虽然该女子嘴上不承认,但其异常举动还是让民警起了疑心。当民警用酒精测试仪一试时,结果吓了民警一跳,该女子竟然涉嫌醉驾! 民警遂决定带其到办公室接受进一步调查,该女子仍不配合,找出一个又一个理由企图逃离。民警最后将该女子带至周口市中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竟达207.8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

  哺乳期醉驾的结果让民警惊讶不已, 当民警上网对其信息进行核查时,又一次惊呆了办案民警。原来,该女子在2018年8月27日已因酒后驾驶被周口交警查处过,按时间算来,当时她应该还在孕期。 民警进一步了解到,该女子有长期饮酒习惯,没想到这种习惯,即使在对自己孩子最重要的成长时间里,竟还会发生这样的奇葩行为!

  面对这样心大而不负责任的母亲,民警依法对其以危险驾驶罪进行了起诉,鉴于其在哺乳期间,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措施,依法吊销了其驾驶证。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