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验节目《遇见天坛》将播 明星嘉宾揭晓天坛故事

2019年08月18日10:02

来源:人民网

  8月15日,《遇见天坛》官方发布了节目首支预告片,这档大型文化体验节目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该节目由北京市天坛公园管理处、北京电视台、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目前已官宣了实习生冯绍峰、苗苗、黄明昊及飞行实习生迪丽热巴,而蔡徐坤也以飞行实习生的身份加入到了首期节目录制当中。当青春活力的实习生来到数百年历史沉淀下的神秘天坛,近距离接触古建筑、古乐器,学习优秀的古典文化,他们能否顺利通过任务考验?天坛又有怎样的故事等待揭晓?一起期待。

  冯绍峰苗苗黄明昊身穿天坛青亮相 蔡徐坤迪丽热巴学习中华礼乐

  盘点今年大热的时尚搭配颜色,青蓝色一定榜上有名。在众多热门的青蓝色主题时尚单品下,《遇见天坛》的节目主题色——天坛青更是极具中国特色。在此前官方发布的嘉宾海报中,常驻嘉宾冯绍峰、苗苗、黄明昊均身着天坛青色连体工装亮相,网友直呼“养眼清新”。

  除了在视觉上下足了功夫,《遇见天坛》的节目模式也做到了最大化的创新。在节目中,嘉宾全都以天坛实习生的身份入职。在深度职业体验的综艺形式下,天坛文化背后的故事得以通过镜头直观展现出来,观众也首次能够了解中国古典文化更深的奥秘。节目模式的创新,无疑成为了《遇见天坛》还未播出便广受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

  《遇见天坛》首支预告片出炉 传统文化与年轻力量碰撞引期待

  除了节目模式设定引人期待,嘉宾阵容和游戏互动也是《遇见天坛》的另一大看点。从节目首支预告片来看,五名新人实习生带着新鲜好奇和对中国文化崇高的敬意走近天坛,一同感受天坛沉淀数百年的历史气韵。无论是有过古装剧表演经历的冯绍峰,还是年轻唱跳型偶像黄明昊、蔡徐坤,或是青春靓丽的两名女生苗苗、迪丽热巴,首期节目中的五位嘉宾都展现了年轻力量在古典文化的包容下焕发出来的生机。

  遇见“不一样”的中华文明,让更多人了解到天坛文化的故事,这是《遇见天坛》作为一档综艺节目的价值承担,也是大众作为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体现。8月23日起每周五晚21:30,北京卫视带你探秘不一样的神秘天坛,联合出品及独家网络播出平台芒果TV也将同步播出。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