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门将低级失误让人“心惊”不输前任

2019年08月19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利物浦门将低级失误让人“心惊”不输前任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阿利松的受伤让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获得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在欧洲超级杯中的出色发挥让很多利物浦球迷都在偷着乐,感觉自己捡到一块宝。但18日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中,阿德里安的表现和他的两位前任门将如出一辙,着实让人心惊胆战了一下。

  比赛中,利物浦客场2比1战胜了南安普顿,暂时以两连胜领跑联赛积分榜,不过比赛中“红军”门将出现的一次匪夷所思的失误却远比比赛的过程和结果给人留下的印象深刻,比赛第82分钟,阿德里安在门前开球,因斯上前逼抢,阿德里安慌乱之下,竟然把皮球开到了因斯脚下,对手只伸脚轻松一挡,皮球就滚入了大门。虽然最终这个进球并未影响到比赛的结果,但是这样让人哭笑不得的失误,还是瞬间让西班牙人成为了众矢之的。

  因为门将的低级失误是利物浦球迷心中的痛,阿德里安这次的表现让大家想起了卡里乌斯。去年夏天的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就曾出现过这样的失误,当时他绵软无力的传球直接送给了对手前锋本泽马,法国人轻松破门得分,接替他成为球队主力的阿利松虽然一向以稳健著称,但上赛季对阵莱斯特时,他也有过类似的失误,当时他在大禁区线上想要扣球过人,不料却被对手前锋抢断并最终完成破门。而这一次,倒霉蛋变成了阿德里安,这样的“传统”也让人非常无奈。

  虽然门将出现了这样的低级失误,但是赛后主帅克洛普并没有批评自己的队员,他还开玩笑地说:“我赛后和阿德里安聊了,我告诉他,你终于做到了阿利松做的事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