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牵手上海盈辉农业发展公司,拟建全链条香菇专业产业园

2019年08月19日0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钊 通讯员 张成亮

  日前,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带领招商小分队,分赴广州弘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盈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靶向考察招商。

  广州弘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上海盈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全国出口加工业示范企业。县委书记张树营一行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一行分别对考察的企业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泌阳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服务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对方的拟投资项目进行了认真洽谈。

  通过考察洽谈,两个招商小分队均取得了预期效果,达成了广州弘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在泌阳县投资10亿元建设以五星级酒店为主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上海盈辉农业发展公司拟在泌阳县选地300亩,建设集工厂化种植、加工、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全链条香菇专业产业园项目意向。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