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东出席《全职高手》粉丝见面会 三套look玩转三城活动

2019年08月19日08:57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全职高手》中饰演兴欣战队成员莫凡一角的演员杨廷东空降沈阳、铁岭、大连参加《全职高手》粉丝见面会。杨廷东现场与粉丝互动演绎实力宠粉。

  铁岭活动中杨廷东蓝色休闲西装搭配纯白T恤,转眼又以条纹拼接衫亮相沈阳活动现场,而在大连粉丝见面会中一身牛仔外套与破洞裤搭配相得益彰,三城活动三套look,简约中不乏时尚,休闲中蕴含绅士,将杨廷东的少年感展露无遗。

  活动期间,杨廷东回答现场现场粉丝提问,当粉丝问到“理想型是什么样的”,杨廷东回答“看感觉”,当被追问到“什么样的感觉”时,杨廷东停顿一会笑着说“心动的感觉”,引现场粉丝尖叫连连。除了提问环节外,现场还示范可爱六连拍,用方言说台词,与现场粉丝互动玩游戏等,活动现场爆笑不断。

  据悉,18日杨廷东将前往《全职高手》粉丝见面会主会场上海,与兴欣队员汇合。活动现场杨廷东又会给粉丝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