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正能量 中原更出彩” 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结果揭晓

2019年08月19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网聚正能量 中原更出彩”,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网络文化创新创造,促进中原文化繁荣发展,让丰富多彩的网络优秀文化惠及广大网民,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河南省2018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推选活动,经过多个程序的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已经出炉。

本次推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主办,大河网承办并提供技术支持。今年的主题是“网聚正能量 中原更出彩”,评选项目分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参选对象为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12月12日创作完成的作品。


据了解,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广泛关注。截至3月份,共有100余个单位和个人申报了近3000部作品。其中包括400多名“网络正能量榜样”、900多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700多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600多幅 “网络正能量图片”、400多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活动前期,由专家和媒体代表组成的初评委员会筛选审定,确定5类共750件作品、榜样进入投票环节并接受网友投票。最终,经过网络投票和终评委员会评定,选出五类共500件作品、榜样入选。

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的网上正能量引导作用,有力唱响了主旋律,充分弘扬了向上向善的力量,形象地诠释了普通人奋斗、奉献、向上向善的心路历程。

看看哪些作品入选?详情请戳↓

入选作品:https://zt.dahe.cn/dztp6/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