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70华诞】9月8日至18日绿博园对郑州市民免费开放

2019年08月19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为全力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郑州绿博园将在9月8日至18日期间 ,对郑州市民(含郑州市所辖各县、市、区)实行免费。届时,郑州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免票入园。

据悉,在优惠政策期间,恰逢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绿博园今年仍将在中秋节期间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弘扬中华时代风尚,庆祝传统佳节。绿博园将在中秋佳节期间举办己亥中秋拜月大典、民间艺术展、吃新节等多种多样的民俗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到中秋佳节的独特魅力。

绿博园亦举行志愿活动助力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近日,志愿者在园区北门开展了民族盛会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为游客发放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宣传彩页、讲解相关民族运动会知识。

7月27日—8月27日每天上下班期间,园区志愿者在景区周边重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持正常交通秩序,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在执勤活动中,文明志愿者佩戴红色警示帽,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每两人负责一个路口协助交警维持正常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

自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志愿者招募以来,绿博园利用北门大门口和园内LED显示屏等主要平台,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志愿招募公益广告视频及宣传画面,在园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以及游客集中区域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