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最感动的见义勇为英雄 快来投一票

2019年08月20日07:3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吴桐)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争做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社会正能量,推进平安河南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河南手机报联合推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最感动的十大‘见义勇为英雄’评选”活动。

  8月19日记者获悉,入选“十大见义勇为英雄”的30名公示人选已开始集中宣传,8月20日至9月3日,接受社会投票。

  据介绍,此前评选活动组委会从受到省级表彰的929名见义勇为人员、国家级表彰的30名见义勇为人员中筛选出70名事迹突出、典型性强的见义勇为人员作为提名人选,于8月6日召开评委会。评委会评委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义勇为模范、律师、记者、爱心企业家等人员组成,经过现场投票、唱票,当场公布结果,推选出30名公示人选。

  谁是你最感动的“见义勇为英雄”?快来投出你的一票吧。>>点我投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