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今夜回归 本周河南多分散性降水

2019年08月20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高温回归,你是否觉得前几天的分散性降水远离郑州了,其实不然,河南省气象台8月20日10时发布预报,今夜到明天白天河南省大部有阵雨、雷阵雨,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豫西、豫西南大部降雨量在10~25毫米,局部40~6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豫西、豫西南需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诱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及其引发的地质灾害等,同时各地要做好强对流天气的防范工作。

具体来说,20日白天,西部多云转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20日夜里到21日,全省大部有阵雨、雷阵雨,其中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2日到23日白天,西部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23日夜里到24日,北部、西部有阵雨、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

25日,全省多云。

26日到27日,全省大部有一次小到中阵雨、雷阵雨过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