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货车驾驶室顶悬空探出一轿车 司机被处以200元罚款记1分

2019年08月20日1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货车驾驶室上还顶着一辆轿车,悬空伸出近两米,好像车头戴了个“大檐帽”。8月20日,该车司机被高速交警查获后,除被处以200元罚款、记1分外,车辆被责令就近到服务区消除违法行为后方能继续行驶。

20日凌晨1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朱龙、辅警宋国梁巡逻至京港澳高速612公里西半幅,发现一辆吉林号牌的商品运输半挂车严重超长,除了车后超长外,该车驾驶室上也装着一辆轿车,悬空超出车头将近两米,行驶中上下颤动,让人提心吊胆。民警立即喊话提醒该车驾驶员就近到新乡服务区接受检查。

询问得知,该车上部分商品车即将到郑州卸货。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责令驾驶员谢某在新乡服务区先卸掉郑州到站的商品车,并联系商家过来接货,其余货物重新装载后不再超长方可继续上路行驶。

之后,民警依法对谢某现场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货物超长害处多,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增加事故损失,轻则加大经济损失,重则伤害性命。另外货物超长也会导致事故责任增加,害人害己。(线索提供:袁天顺)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