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郑州越来越有国际范" 网友点赞郑州路名牌

2019年08月20日1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近日,大河网连续报道的郑州高颜值路名牌引发网友们热议。

新换的路名牌有着超高的颜值,而且更加实用,与旧路名牌相比,不仅增加了门牌号指引,还增加了英文名、中英文方向指引,方便群众和国际友人出行。报道一出,众多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大郑州越来越美!

微博网友龍四说:这个厉害!导视系统分级索引,保证了信息的连贯性。简洁的造型也节约了制作的成本,大郑州越来越美了!

网友烟雨纷飞说:斜路按大概的倾斜方向标无可厚非啊,要是西北——东南这样写,反而会让外地来的游客迷惑。总之新的路名牌跟上海的一样,大郑州越来越有国际范!

孤岛蓝鲸666说:路牌是当下必不可少的,毕竟你走到某条街口的时候是习惯性看马路上的实物而非虚拟的手机。

走失的卡布基诺说:新路名牌很漂亮,终于也能够看路牌分方向了,之前有些道路都不标。

风华正茂说:赞,郑州的城市环境不断改善,新路牌看着非常舒服,值得鼓励。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彭俊杰说:“未来城市之间的竞争,不仅仅是经济实力的竞争,更是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综合竞争。看似郑州街头的一个小小的举动,其背后体现的是日益成熟的城市治理理念、日益精细的城市治理水平、日益规范的城市文明素养和日益坚实的城市治理基础。郑州街头新换路名牌的新实践、新举措、新面貌,体现了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在对标国家标准、融入国际化、彰显历史特色和提升精细化管理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同时,他还表示:只有不断补齐郑州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短板,提高城市工作的质量与效益,才能真正建成体现国家中心城市应有的颜值和气质的城市形象。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