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生物第二大股东完成减持464万股,已套现3.39亿元

2019年08月20日20: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洋涛

  8月20日,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03658.SH)(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 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Z&F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以下简称“Z&F”)发来的 《关于减持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进展的函》。截至8月19日,Z&F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了公司股份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 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048%。截至目前,Z&F共减持464万股。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Z&F持有公司7182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10%,是公司第二大股东,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

第二大股东

  2019年中报显示,Z&F是安图生物第二大股东

  早在5月23日,大河财立方在《安图生物股东拟减持不超1795万股 占总股本4.275%》中曾报道,安图生物发布公告,安图生物持股5%以上股东Z&F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79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275%。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不超过840万股。

减持

  目前,Z&F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截至8月20日,集中竞价减持数量已达到上述计划的一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