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即将启幕

2019年08月21日0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网讯 8月20日上午,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原”为主题的2019第五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召开。

  本次徒步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河南省委、省残疾人联合会、焦作市政府共同主办。为了满足广大徒步爱好者参加体育健身的需求,今年的徒步大会内容将更加丰富。首先举办的是团体队列展示交流大赛,来自全省的35支团队参加,于8月25日在经开区郑州市第85中学举办。随后,2019中国郑港——焦作国际徒步大会于9月28日在焦作市大沙河体育公园开幕,大会规模1万人,线路为10公里。

  10月20日,2019第五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中心广场鸣枪开走。设置5公里徒步团体、亲子、情侣、健康走徒步线路,22公里徒步马拉松线路。起始点均在中心广场,规模3万人。

  即日起,大会官网(www.zgwalk.com)和微信公众号“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已正式开始接受报名。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