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烟笼寒水雨笼绿城 下午河南大部分地区仍然秋雨潇潇

2019年08月21日16: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瑞朝

  三伏散去,晴天离去,高温远去,而小雨靠近,凉意亲近,秋天临近。到了中午,雨仍然是濛濛,这雨要弥漫到今天夜里了。目前我省的洛阳、周口、平顶山、漯河、驻马店等地发布了暴雨预警。今天下午到夜里,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南阳、驻马店六地区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雨水降温,二十多度。凉意冷冷,短袖坑人。打伞或不打伞,都没多大关系。这样的细雨天里,对出行和工作的影响较小,反而能在窗外户外营造一种朦胧浪漫的气氛。

  而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里降雨仍将继续。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南阳、驻马店六地区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白天,黄河以南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夜里到23日,西部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24日,北中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

  最后再说一下郑州市的天气。今天下午到夜里,郑州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只有二十五六度,大家记得穿上一件外套或长袖。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