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长葛一男孩惨遭飞起的玻璃割颈

2019年08月21日18:5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杜文育 李思远

  8月21日,提起一周前儿子遭遇的飞来横祸,许昌长葛的路女士依然心有余悸。大风吹起路边中国电信交继箱上的一块玻璃,刚好击中路女士儿子的脖子,只差几毫米就要割到脖子上的大动脉。玻璃从何而来,谁要为此负责?连日来,路女士一家在追寻答案。

  路女士说,她的儿子今年13岁,8月14日下午,她骑电动车接补习班下课的儿子回家,儿子坐在电动车后座上。路过长葛市颍川路与钟繇大道交叉口全景大厦尚力健身房门前时,突然发生了意外。“我儿子脖子的右侧被划开了一道大口子,脖子上的肉都翻起来了,血往外冒。”他们身旁的地上有碎玻璃。

  路女士赶紧把儿子送到医院,伤口长约20厘米,深达肌肉层,缝了25针。医生说,再有几毫米就要割到大动脉,即便伤口愈合,孩子的声带和脖子的正常扭动也会受到影响。

  事后,路女士查找监控发现,伤到儿子的是一块玻璃。这块玻璃放在路旁一个中国电信交继箱上,一阵大风吹过,玻璃被吹起,刚好击中路过的路女士儿子。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查询得知,许昌市气象台8月14日16时35分曾发布雷电黄色预警,提示许昌大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这块玻璃来源何处?路女士找到这个中国电信交继箱时,发现交继箱上面还有两块玻璃,大的一块有锅盖大小,边缘不规则。记者注意到,这个交继箱有一人多高,为全金属箱体,玻璃并非箱体配件。附近居民和环卫工人说,这块玻璃放到交继箱上有好几个月了,到底是谁放上去的不知道。

  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中国电信长葛分公司对交继箱有管理和维护责任,交继箱上的废玻璃被大风刮起伤到路人,该公司有相应的责任,建议受害人到法院起诉,由法院认定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