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动自行车整体质量如何?看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咋说

2019年08月21日2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8月21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第1批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相关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生产加工环节)结果的公告 》,涉及电动自行车、电热毯、铅酸蓄电池等10种产品。

今年3月份以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在生产加工环节组织开展了今年第1批电热毯等10种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相关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其中7批次电热毯、102批次低压成套开关及控制设备、6批次电动自行车、58批次电力变压器、16批次电线电缆用聚氯乙烯塑料、83批次耐火材料、16批次铅酸蓄电池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在不合格产品方面,电缆桥架产品,18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表面处理—涂覆层厚度项目;阻燃耐火电线电缆产品,有99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标志内容检查、绝缘热延伸试验项目;控制电缆产品,有44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等项目。

据悉,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专项抽查中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