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句无声的诺言

2019年08月22日07:41

来源:大河网

视频截图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红梅实习生冯雪

  为博妻子一笑大叔用塑料瓶打造“爱情花园”

  新闻事件:在伊川县白元镇常峪堡村,村民李武欣的妻子因患脑梗生活不能自理。他为了逗妻子开心,用捡来的塑料瓶剪出各种图案,里面种上花花草草,半年来已剪出70余个,打造出一个小花园,妻子心情变得好起来。在李武欣的精心照顾下,妻子的病情也有所好转。

  传播数据:

  114万

  8月20日20时,时间视频首发相关报道,河南日报、新浪河南、都市报道等多家媒体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8月21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114万次。

  车停路边自燃公交师傅帮灭火

  新闻事件:8月14日,河南安阳,一辆黑色的SUV轿车发生自燃,现场多名公交车司机拿着车载灭火器帮忙灭火,最终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火被扑灭。

  传播数据:

  67万

  8月16日16时30分,人民视频首发相关报道,澎湃视频、河北综合广播、安阳论坛直播等多个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截至8月21日18时,视频播放量达67万次。

  融媒工作室出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