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国新办将于8月26日就“开放的河南更出彩”举行发布会

2019年08月22日11:05

来源: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上午10时,请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围绕“开放的河南更出彩”作介绍,并答记者问。届时,将在新闻发布厅举行相关展示活动。欢迎出席。

  为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国务院新闻办网上新闻发布厅或电子邮件将您对此场发布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

  网上新闻发布厅网址:http://information.scio.gov.cn

  邮箱:notice@scio.gov.cn 传真/电话:65592311

  注意:请持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采访证出席,并在参会期间始终佩戴

  地点:西长安街11号(电报大楼西侧入口步行进出,附地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2019年8月22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