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退出高温“朋友圈” 今夜西部雨声仍然有点稠

2019年08月22日16: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一场凉雨,一层秋意,一身秋衣。明天就是处暑,处暑者,出暑也,秋天近在眼前了。经过这一场降雨,我省的气温再度下降,而前段时间一直挣扎在高温线上的信阳地区,今天的最高气温为降到了高温线之下。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六我省北中部将再迎降雨。

  先看中央气象台的预测,今天夜间开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西北部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有大雨或暴雨。此外,22日至23日,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黑龙江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

  具体来说,今天白天,我省黄河以南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 它地区多云。今天夜里,南阳、三门峡、济源三地区和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洛阳五地区西部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全省有2-3级的东北风。最高温度西部25到27℃,其它地区30到32℃。今天,全省看不到35℃的高温字样,整体比较清爽。

  23日,我省降雨范围较小。西部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24日,北中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