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70华诞】以最美微笑迎八方宾客 郑州这些大男人咬着筷子练习

2019年08月22日2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出发前照照镜子,闲暇时练练笑容,这是许多美女都会做的事情,如今这成了一群大男人的必修功课:8月22日上午,大河网记者在郑州市南三环大学路的B3路公交场区内看到,一群车长在休息室内咬着筷子练起了微笑。

“嘴角微微上扬,眼神要柔和。”几个大男人练起微笑来也是有模有样,毫不扭捏。他们是B3路公交的车长,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到来,练微笑成为他们闲暇时最常做的事情。不仅要练微笑,每个车长在发车前,都要到调度室旁的大落地镜前,照镜整理妆发。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到来,郑州B3路全体300余名车长全部签订了服务承诺:以最佳的面貌、最美的微笑,为八方来客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公交车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我们每天面对无数的乘客,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仅代表了自己,更展示了这个城市的形象。”B3路车长靳涛告诉大河网记者,为了让每位车长都能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调度室专门购置了大型落地镜,让车长们在发车前可以对镜整装。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