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70华诞】郑州交警支队向12个党员突击队授旗

2019年08月22日2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8月22日,郑州交警支队在支队院内广场,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保战时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支队长窦立勇向12个党员突击队授旗,并带领全体突击队成员宣誓,保障民族盛会安全。支队政委李彦君主持授旗仪式。

22日下午,交警支队院内警车整洁,队列严整,党员突击队队旗迎风招展。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建的12个党员突击队、350名党员民警、辅警,在支队院内,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气势高昂。

15时整,授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支队长窦立勇向12个党员突击队一一授旗。

郑州交警五大队大队长海州代表全体党员突击队队员,作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宣言,表达了郑州交警党员突击队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众志成城、决战决胜的坚强意志和决心。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