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尔夫小球手挥杆郑州

2019年08月23日07:40

来源:大河网

河南高尔夫球青年军人才辈出。河南日报记者邓放摄

  河南日报讯(记者黄晖通讯员祝婕)8月21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体中心、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河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来自全省各地的75名小球手参加了比赛。

  河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是省内高尔夫球项目的顶级赛事,是发掘、培养高尔夫球项目优秀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随着高尔夫球项目先后进入奥运会、全运会,我省高尔夫球项目得到了快速发展,一批河南籍的优秀选手冀怡帆、张婧文等已经开始在全国乃至世界级赛事中崭露头角。

  在本月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高尔夫球也第一次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最终,闯进决赛圈的两支河南代表队取得男子第六名、女子第八名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省近年来持续开展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活动的成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