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V3羽毛球赛在郑州举行

2019年08月23日07:4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黄晖李悦)8月17日,2019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郑州站的比赛在河南工业大学羽毛球馆圆满闭幕。

  道达尔李宁3V3赛事创立于2010年,原来是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平时训练的一种趣味性的对抗训练方式,目前已辐射全国20余个重点城市以及地级城市,并在每年10月在北京举行全国规模的年度总决赛,规模之大屡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介绍,本次比赛除了设立3V3团体、传统的男女单打、双打、混双等项目外,还设立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以及亲子组比赛,参与面更加广泛。该赛事连续两年创造了单场参与人数9935人次的世界纪录和全年32417人次参赛的世界纪录。

  专程莅临郑州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陈金在接受采访时说:“郑州给我的第一感觉非常好,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参与河南的羽毛球活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