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肇事逃逸 被抓时仍在呼呼大睡

2019年08月23日16: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上海一男子酒后驾车,先后撞上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和一名行人,导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醉驾的男子随后逃逸。目前,这名男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监控画面显示,8月15日清晨5点多,一名身穿黑衣白裤的男子,摇摇晃晃走上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驾车快速行驶,先是闯红灯撞上一名正常骑行电动车的男子,几分钟后又逆行撞上另一名正常骑行电动车的男子以及一名行人,然后逃逸。

  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车墩派出所民警 李翼: 一直行驶到沪闵高架上匝道口的时候,撞到了固定物,当时是人睡过去了

  民警抵达时,驾驶员金某仍在呼呼大睡,完全没有意识,后经检测,金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68毫克,属醉酒驾驶。

  犯罪嫌疑人 金某: 我还有印象(凌晨)2点钟左右 再往后我就 我有印象的时候 我喝了两杯白酒加一些啤酒

  事故中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先后死亡,行人受伤严重正在救治。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因涉嫌 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关安全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