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五届中国PPP发展(融资)论坛将于10月底在郑州召开

2019年08月23日20:39

来源:大河网

  资料图片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张磊 王怡潇)8月23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由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主办,河南省财政厅、郑州市人民政府等联合承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PPP发展(融资)论坛”,将于2019年10月29日—3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中国PPP发展(融资)论坛是我国PPP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集会议和展览为一体的涉外性论坛,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在上海举办了四届,受到了国际相关组织、机构及国内外各类社会资本、金融机构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成为展示我国PPP发展成就、推动国内外交流合作、引领PPP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第五届论坛以“共建 共治 共享——一切都为了美好生活”为主题,突出推进PPP规范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中部崛起”、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民企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论坛在以往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论坛的市场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届时将邀请亚洲基础设施投资开发银行、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国家有关部委及省市相关领导出席,全国各地PPP项目方代表、社会资本方代表、国内外金融机构、专家学者及媒体机构等参加。

河南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在郑州召开,对于全面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行为、促进我国PPP事业发展行稳致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推动新时代河南对外开放、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也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