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务厅与浙江中小企业协会座谈,交流下步合作意向

2019年08月23日15:0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据河南省商务厅,8月13日,浙江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章生带领浙江物产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蒋松海、上海裕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根等一行16位企业家来豫考察。河南省商务厅组织召开与浙江省中小企业座谈会,厅长张延明出席并讲话,副厅长王军主持座谈会,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章生表示,河南发展很快,工作作风务实,大有赶超浙江之势。浙江的发展离不开河南的支持,浙商对河南充满了感情,河南的快速发展为浙商来豫发展提供了机遇。此次来河南主要是调研、考察、寻找投资项目,重点在郑州、洛阳、焦作等地,围绕生物医药、园区建设、金融、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寻找商机。会上,部分企业家就在豫投资情况、下步合作意向等分别发言交流。

  张延明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浙江是河南招商引资的重要区域,实际利用浙江资金长期以来位居全省前列,代表团此次来河南带有明确的合作意向,给豫浙两地合作带来了新商机。通过座谈就是要重点了解浙商企业的真实需求、产业转移趋势及产业发展需要,学习浙商“无中生有”的先进理念,加强对接,建立常态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在与浙商企业务实合作方面寻求突破。省商务厅将积极为广大浙商企业在豫发展牵线搭桥、提供服务,营造亲商安商爱商的好环境。

  在豫期间,代表团赴郑州、洛阳、焦作等地考察,就PPP项目、文化旅游、不良资产处置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