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民族运动会有奖知识竞答开启 4000份奖品等你拿

2019年08月24日0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办。记者8月23日从郑州市总工会获悉,“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即日开启,活动设置三个奖项,共计4000份奖品。

活动时间为8月23日至25日。凡成功绑定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公众号并激活金融账户的工会会员均可参与活动。

参与答题方式:关注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公众号,绑定会员卡,进入“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页面即可答题并参与抽奖。

据郑州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透露,为配合本届民族运动会,缓解交通压力,郑州市总工会倡议广大职工绿色出行,8月份开展了“会员坐公交工会来补贴”活动,在此基础上,拟在9月份开展“邀请工会会员免费坐公交”活动,会员坐公交将享受全额补贴。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