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天使陷落》首拔头筹

2019年08月26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8月25日电 (记者 张朔)“陷落”系列第三部影片《天使陷落》(Angel has Fallen)超乎业界预期,以绝对优势力拔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头筹。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8月25日公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50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07亿美元,环比下跌10.7%。以《天使陷落》领衔,《战胜自我》(Overcomer)和《准备好了没》(Ready or Not)等三部新片冲入本期北美周末票房十强。

  “陷落”系列影片面世于2013年,踩着“三年一陷落”的节奏,在2013年、2016年先后推出惊悚片《奥林匹斯陷落》(Olympus Has Fallen)和动作片《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相较于前两部7000万美元和6000万美元的投资,本次耗资4000万美元的动作片《天使陷落》是该系列迄今三部影片中最省钱的一部。而该片约2125万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成绩,也是“陷落”系列目前首映周末票房最低的一次。但尽管如此,《天使陷落》却是该系列第一部成功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的影片。

  《天使陷落》讲述总统贴身警卫洗刷冤情、破解刺杀总统阴谋的故事,仍由英国演员杰拉德·巴特勒担纲主演。有观影者称,最新“陷落”影片的剧情有所改进,笑点和情感戏份令人惊喜;虽然贯穿“陷落”三部曲、今年50岁的“陷落哥”杰拉德·巴特勒看起来有点打不动了,但仍然愿意为他买单。

  在新片冲击下,上期榜单冠军、限制级喜剧片《好小子们》(Good Boys)此番以约1175万美元票房、45.1%跌幅降至次席。

  上期榜单季军、迪士尼CG版动作冒险片《狮子王》(The Lion King),以约815万美元票房退居本期第4位,目前全球累计票房已突破15亿美元,在有史以来全球电影票房总排行榜上位居第9名,仅以微小差距落后于2015年上映的爆款动作片《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

  而今年8月2日首映的“速度与激情”系列最新成员、动作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则以约814万美元票房、42.6%跌幅从上期榜单亚军降至本期第5名,目前全球累计票房约5.89亿美元。

  此外,与《天使陷落》同日上映的剧情片《战胜自我》,以约820万美元票房摘得本期榜单季军。另一个新面孔、恐怖惊悚片《准备好了没》,则以约755万美元跻身第6名。该片讲述一场婚礼当晚发生的离奇故事,有观影者称之为“一部恐怖值低于预期、搞笑值超出预期的爆米花爽片”。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恐怖片《别放手》(Don't Let Go)将于30日上映。(完)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