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飞天侠”全国冠军赛夺9金

2019年08月26日09:01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小娟实习生武梦瑶

  8月25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日前在河北衡水落幕的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中,河南省健儿发挥出色,勇夺9枚金牌、8枚银牌和6枚铜牌,充分展现了河南省在跳伞项目上的实力和风采。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等主办,设有男、女个人特技跳伞,男、女个人定点跳伞,男、女个人全能,男、女集体定点跳伞等15个竞赛项目。

  比赛为期8天,共有来自全国11支队伍的130名运动员参赛。

  在河南健儿摘得的23枚奖牌中,队员束伊楠在男子个人定点跳伞比赛中斩获的金牌尤为珍贵。

  他连续7次踩点、8次1公分的夺冠成绩,不仅刷新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和亚洲纪录,而且还追平了由俄罗斯选手于2008年创造的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彰显出河南跳伞队强劲的实力和高超的技术水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