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逃跑躲进胡同 被发现后束手就擒

2019年08月27日0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商报记者宋红胜 通讯员侯杰)8月17日晚上11点30分,辉县市法院执行110的电话突然响起,申请人孙某某焦急地请求立马出警。

  接近8月18日凌晨,在辉县市某小区内,执行干警见到了申请人孙某某,其称被执行人正在某单元8楼的朋友家里。当执行干警敲门时,发现步梯楼道口处有手机响。执行干警用强光手电一照,申请人一眼认出躲在楼道拐弯处的一短发女子正是冯某某。受惊的冯某某站起身来,顺着楼道开始狂逃。两名执行干警沿楼梯直奔而下,另两名干警急忙乘电梯下楼堵出口。

  由于冯某某熟悉该小区地形,竟下至地下室出口跑出,守在附近的司机看到冯某某往小区出口方向跑去,也急忙追赶。冯某某已成惊弓之鸟,竟把脚上的两只鞋给跑丢了,一出小区即钻进了路对面的民房胡同里。执行干警兵分三路,挨个胡同寻找。当寻找到最后一排胡同时,一名执行干警高呼:“人在这里。”执行干警将冯某某逼进了死胡同,其束手就擒。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