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河南选手摘得5金

2019年08月27日0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悦)8月26日,记者从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刚刚在文莱结束的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上,全力出击的中国散打队最终夺得了8枚金牌,其中为国参赛的5名河南选手实现大丰收,5人均揽金而回。

  为期5天的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由亚洲武术联合会主办,作为亚洲青少年运动员最高级别的武术赛事,本次比赛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39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根据规程,比赛设青年组和少年组共18个级别。

  我省这次入选国家青少年散打队参加比赛的5名选手,都是登封塔沟武校的学员。这5名选手,也是国内该年龄段各自级别的霸主级人物,在今年7月份全国二青会散打赛事的较量中,他们均成功登顶。在国内赛场称王称霸的5名塔沟学员,到了亚洲赛场依然表现出色。在亚青赛的决赛场,李骏白获得了男子少年组42公斤级冠军,彭建忠、李家凯分别在男子青年组52公斤级和60公斤级称雄,储诗琪、张晓雨也将女子青年组52公斤级和56公斤级的金牌收入囊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