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Z和小O,郑州网球公开赛吉祥物终于有了名字!

2019年08月27日0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在网上征名多日、引来热烈响应的郑州网球公开赛吉祥物、一对卡通“网球象”(上图)终于有了名字——8月25日晚,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市民交流活动在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门前热闹开场,数百名现场观众在这场网球嘉年华中通过玩游戏、比球技等活动,与网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这对吉祥物的名字也正式发布:小Z和小O。

  据介绍,之所以选择大象为吉祥物,最大的原因当然是河南的“豫”字。命名则是根据征名投票结果以及业内人士建议,赛事官方最终确定蓝色小象的名字为“小Z”,粉红色小象的名字为“小O”。名字的灵感源自郑州网球公开赛英文名字“ZHENGZHOUOPEN”的两个首字母,让人一目了然。

  “我们举办这样的互动交流活动就是希望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了解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的平台,宣传推广这项国际赛事,吸引更多人届时能够亲临现场欣赏这场高水平的国际女子网球赛事。同时,借助活动的举办,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感受到网球运动的魅力和快乐,从而积极加入到网球运动中来。进一步促进网球运动在郑州市、河南省的普及和发展。”中原网球中心主任、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联合赛事总监荣长安表示。

  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9日至15日在郑州中原网球中心举行,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站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P700顶级赛,女子网球单打排名世界前十位的选手,将有5位赴郑参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