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5名男子用板凳殴打辅警被刑事拘留

2019年08月27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8月27日电 (王以照)广西柳州市警方26日晚发布警情通报,称该市5名男子因与夜宵摊老板发生纠纷,并使用使用板凳和拳头殴打到场调解的两名辅警。目前5名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

涉事男子殴打辅警。现场视频截图

涉事男子殴打辅警。现场视频截图

  通报中介绍,当晚22时14分许,柳州市巡警支队柳北大队黄村警务站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在柳北区跃进路东三巷某小区夜市摊闹事,需要民警前往处置。黄村警务站立即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2名辅警迅速先期赶到现场控制事态。

  辅警到现场后,当了解到胡某胜、雷某江、周某华、李某利、李某文等5名男子因就餐开发票问题与夜市摊老板发生纠纷后,两名辅警上前劝阻双方冷静处理,5名男子不但不听劝阻,反而上前推搡、辱骂辅警并将其推倒在地,并用板凳和拳头对其进行殴打。

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柳州警方

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柳州警方

  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5名男子在言语上一直谩骂、挑衅民警,拒不配合民警执行公务,随后,在柳北分局警力增援下,民警迅速采取强制措施,将5名嫌疑人控制后带回派出所调查,并妥善做好受伤辅警救治工作。

  目前,胡某胜、雷某江、周某华、李某利、李某文等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