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8名金融机构人员任职资格获核准 | 名单

2019年08月27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27日,记者从河南银保监局网站获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人员任职资格获核准。

  具体如下:

  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

  核准赵丹丹中国银行郑州航空港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安迪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杞县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郑保国、丁行周中国农业银行开封分行支行级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耀光淇县中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核准赵素梅淇县中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核准潘峰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关于保险业金融机构:

  核准张烨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文豪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徐振玉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军峰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樊乐乐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耿赈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孙学凯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孟维娄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兴利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峰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的任职资格。

  核准郭广华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