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路爱情》首映 姜语心饰古灵精怪富家小姐

2019年08月27日15:49

来源:大河网

  8月25日,由陈晓曦执导,贾征宇、刘萌萌、姜语心等主演的爱情电影《一路爱情》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及几位主演现场与观众一起观影,并向大家分享了拍摄前后的心得。据悉,电影《一路爱情》讲述了由贾征宇饰演的漫画家“顾小惜”与刘萌萌饰演的时尚设计师“陈蓦然”意外相遇,并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并充满浪漫的爱情故事。而演员姜语心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富家小姐Mary,这一角色受到粉丝们的喜爱追捧。

  据了解,1993年11月5日出生于江苏的天蝎座女孩姜语心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热爱表演的她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包括:电影《一路爱情》、《迷雾》、《再见美人鱼》、《城市游戏》、《既然青春留不住》;电视剧《新恋爱时代》、《城市恋人》等,其中在电影《再见美人鱼》中,姜语心饰演杨芳芳,一个敢爱敢恨的倔强女孩,在影片中与男主角金瀚的感情戏也大有看点。而在电影《大红包》中,姜语心饰演女三号,男主的同事小薇。由她主演的这些影视剧都备受观众好评。

  姜语心拥有着姣好的身材,身高170cm,体重只有49KG的她对于身材控制是相当严格。对于演员她是发自内心的热爱,但是她的职业也不仅是演员,她还是制片人。据悉,电影将于明天上映。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