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收假开训,将利用间歇期加强传控球

2019年08月27日20:19

来源:大河客户端

  眼下,随着中超联赛为期一个月的间歇期中已经过半,建业队在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后迎来了重新集中。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接下来的两周时间,球队将全力备战最后的7轮比赛,特别是要在传控球方面进行加强。

  王宝山表示,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和比赛,球队需要有一个恢复的时期,“间歇期就给了大家两周休息时间,这段假期非常重要,让身心疲劳的大家得到了缓解,伤病情况也能得到很好地恢复。”谈到接下来的训练,王宝山表示,将对球队前一阶段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提高,“我也希望在固有打法的基础上,能在传控球上有所提升。”

  此前,建业中卫韩轩入选了国家队。对此,王宝山给予了祝贺,“进入国家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同时我们希望他能在国家队站住脚跟,对建业来说也是好消息,通过我们的艰苦训练和比赛,我们能够看到队员通过激烈竞争能出现好球员,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里,我相信我们还有2至3名球员具备进入国家队的实力。”

  今年,伤病情况一直困扰建业,特别是边后卫方面,主力连续受伤。除了因骨折已经赛季报销的杨阔,边后卫,柯钊、刘恒之前也都已经进行了手术,王宝山表示,两人需要半个月才能回到球队来,“奥汗德扎也是有伤,目前在德国恢复,要晚个3至4天才回来。”

  从非洲杯归来后,锋线大将巴索戈近来成为了球队的替补,他也为此闷闷不乐,近来几场比赛中屡屡打丢单刀球的巴索戈状态不佳。对此,王宝山对巴索戈进行了“话疗”。

  “巴索戈主动找我进行了谈话,巴索戈说自己之前没有摆好心态,间歇期求婚成功后个人也思考了很多事情。作为教练首先的责任要帮助球员成功,从各方面给球员提供支撑,但仅靠教练的帮助是不够的,也要球员主观地去有想法,这样的效果才会非常好。求婚成功会让他更成熟,对事业方面肯定也会更有帮助。”王宝山说。

  目前,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7轮,建业距离保级仅差一步之遥。9月14日,建业将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