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花落郑州

2019年08月28日08:40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8月27日,国际乒联正式宣布,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郑州举办。同时,一年一度的国际乒联年终颁奖典礼也将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球的乒乓人都将聚到一起,庆祝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中国乒协获悉,本次比赛全球有承办意向的城市非常多,最终,在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以及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郑州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的办赛资格。“感谢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对推动世界乒乓球运动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我们相信接下来在中国举办的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将是我们乒乓运动史上最棒的赛事。”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说。

  在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中,全球最棒的运动员将奋力角逐,争取他们渴望已久的年终总决赛头衔以及总计100万美元的奖金——乒乓球赛事迄今为止的最高奖金。

  比赛将有许多顶级运动员参赛,包括男、女单打各排名前16名的选手,男、女双打及混双各排名前8的选手。比赛排名最高的4对混双选手将直接锁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届时,郑州将为这些乒坛明星铺设红毯,为乒乓球界的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男、女残疾人运动员,最佳突破新星,最佳教练和最佳得分运动员颁奖。“很高兴能够在中国举办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这体现了国际乒联与中国乒协蓬勃发展的伙伴关系,双方都致力于将乒乓运动推向前所未有的发展高度。”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斯蒂芬·丹顿表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