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美网首轮费德勒3:1逆转纳加尔过关

2019年08月28日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本赛季美网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3:1(4:6/6:1/6:2/6:4)逆转印度资格赛选手纳加尔,晋级次轮。

  首盘比赛中,费德勒率先发球,他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纳加尔在第3局成功还以破发,并随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扳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局分僵持至4:4。关键的第9局,纳加尔抓住费德勒连续的击球失误再次完成破发,并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费德勒开局之后迅速掌控了场上的局面,接连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5: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费德勒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

  第三盘,费德勒继续掌控场上的主动权,取得局分2:0领先。他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1领先,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瑞士天王6:2再胜一盘。

  第四盘,双方在第4局比赛结束后战成2:2平。但是费德勒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费德勒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化解了对手一个破发点后,他凭借一记发球得分惊险保发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3: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

  费德勒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波黑选手德祖赫,后者今日鏖战四盘以4:6、6:2、6:3和6:0,总分3:1逆转击败法国选手本切特里特。(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